雨停的台北週末

星期五晚上我和王先生去看了「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我們常常一起去看電影,對電影的喜好其實也差不多。當然,英雄系列的電影幾乎不會錯過。其實這部電影的預告片我從來沒有認真看過,那天是抱持著好奇他們兩位到底為什麼要打起來的疑問就進場看電影了。

看這類型的電影我通常不太在意劇情,反而比較喜歡沈浸在電影的特效、配樂當中。當然如果劇情寫得好,我會覺得真是值回票價。而這部,我的感覺是值得,分數大概是8.5/10。

撇開劇情,我真的非常喜愛這部電影的每一首配樂。該怎麼說呢,配樂讓這部電影許多地方更令人印象深刻。神力女超人出場的音樂和場面,就清清楚楚的記在我腦海裡,實在好帥,我都要戀愛了!

非常喜歡這部電影!

看完電影後,我們沒有趕上末班捷運,所以就很難得的夜騎U-Bike回家,幸好沒有下雨。

週末是上班族的休息時間,星期天早上我們兩個去健身房運動。最近跑步已經不會再那麼喘,身體也比較有力氣,養成運動習慣果然很重要。夏天快到了,繼續加油希望能練出好線條。

回到他家之後,做了鬆餅兩人一起吃。今天做鬆餅其實有個小意外,因為我通常材料只會用食譜上面寫的一半,預拌粉用一半,牛奶用一半,這樣。但今天,我卻不小心用一份的牛奶!所以就抱持著實驗的心情,多加了一點點的預拌粉,看起來麵糊不會太水,就開始做了!

沒想到成果蠻好的!有一種綿密綿密的感覺,嗚呼呼~

不過翻鬆餅的技術好像沒有很好,有些看氣來醜醜的,希望能越做越漂亮!

好的,現在已經快要凌晨一點,我該準備休息睡覺了,最喜歡週末了!

佳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