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這2014

2013年的最後一天,當時寫了張便條作為2014的目標

說是便條,但其實只有這麼句「找到讓自己熱情的事吧!」就沒了

回顧這年也真是發生不少事啊

四下明明就可以三學分躺著畢業結果變成12學分還外加個比賽

但不論是茶一下還是幸福浪人都讓我改變好多好多

多麼開心的可以跟一群要好的朋友一起到峇厘島度假

也真的很幸運很幸運地可以進到台科念書

暑假還帶著兩家人到京都自助旅行

實習當中也覺得自己成長許多

今年的確是個成就感十足的一年

我很謝謝身邊的朋友們!沒有你們這一年不會這麼精采

也謝謝你們包容我暴衝的脾氣跟管不住的嘴

我很謝謝我的家人們!因為你們的支持,我才有這些機會去嘗試和努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