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冷靜的一天

2013年9月28日

就在今天,表妹悄悄的離開我們

結束我和她之間短短18年的緣分

就像一場玩笑

一向善良的表妹,不過是去捐個血,檢測出血球數過低

到大醫院檢查後發現,原來她體內一直存在著隱形的魔鬼

是我想像不到會發生在我親人身上的…血癌

這一年的奮鬥,真的辛苦了

看著你瘦弱的身體,以及心理上的壓力,這些日子你真的真的很勇敢

我什麼忙的都不上,連安慰你都沒辦法做好

這些日子我只能在你狀況尚可時去陪陪你,能做得好像只有這樣

現在想想根本就不夠

回想起來

你是個很優秀的表妹

小時候最喜歡去你家玩玩具、看漫畫

你豪邁直爽的個性,總是人見人愛

我們七個,這樣子的姊妹緣分真的得來不易

好希望好希望

下輩子還能再做你姊姊

好好的照顧你

發表迴響

